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
财政部政务服务平台(试运行)

如何使用在线办理功能


政务服务门户首页包含了【我要看】【我要查】【我要办】【我要问】和【我要评】五个栏目。

其中【我要查】和【我要办】将事项按照事项类型分类可以分为“行政许可”和“其他事项”两类,按用户类型分类可以分为“法人办事”和“个人办事”两类。

当用户未登录政务服务门户时,通过点击【我要查】中的“在线办理”,页面跳转到统一认证登录页进行登录;点击【我要办】中的“在线办理”,跳转到业务系统登录页进行登录。

当用户已登录到政务服务门户时,点击【我要查】中的“在线办理”,通过统一认证系统免登录到业务系统进行办件操作;点击【我要办】中的“在线办理”,跳转到业务系统登录页进行登录。


主办单位: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
网站标识码:bm14000001  京ICP备05002860号   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06号
技术支持: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
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  版权所有,如需转载,请注明来源